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古装荒诞喜剧《山寨大王》定档5月13日,周展翅不做天王做大王

http://joy.online.sh.cn/ 2017-05-04 12:05 稿件来源:中国娱乐网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由想入非非出品,映美传媒、正晖映美基金、时代星空、果酱互动、华太文化、锐艺多吉联合出品,周展翅,葛铮,杜子鸣,贾璇,张晔,李甫,张绮烟主演,同名IP小说改编的古装荒诞喜剧《山寨大王》5月13日笑闹定档爱奇艺。

  本片主要讲述了在明朝某年间,山寨大王马天在刘公公的授意下,行刺当朝皇帝未遂。兵部尚书诸葛明府上的无辜家丁周不凡,因长相与马天相似,被当作替罪羊送进牢房。为了活命,周不凡被牵扯进一场风云诡谲的朝廷争斗之中,开始一段啼笑皆非、误会丛生的倒霉旅程。近日片方曝光了定档海报及先导预告。

  海报以紫禁城为背景,火光剑气皆指皇城,这隐隐暗示了朝堂之上风云诡谲,政事难测,两方势力各自为营,剑拔弩张,一触即发的紧张气氛简直要溢出画面。而预告片则跟海报相互应和,开篇便是刺客行凶,一剑封喉,镜头快速切换,从章台游冶处到庙宇朝堂上,东厂刘公公与兵部尚书诸葛明你来我往的刀光剑影,小人物周不凡被卷入双方斗法的恐慌,无能皇帝的笑料百出,以及尚书千金胡搅蛮缠的笑闹,都在90秒的预告片中一一展示,张弛有度的节奏紧抓人心。

  除却紧张又好玩的剧情,本片值得一提的便是一正一反两主角的演技。周展翅在片中一人分饰周不凡、马天两个角色,完全不同性格和表情的两个人被他诠释到了极致。周展翅曾在采访中坦言书中的故事是由主人公的容貌与他人相似而引发,虽然故事发生在古代,但他却从中反观出自己、读到了自己的人生,主人公与自己有非常高的契合度。为了能把这部作品拍好,在拍摄过程中他跟导演之间也是反复沟通,力求每一帧都能把这个角色的内在释放。

  而另一位因在《余罪》中有出色表演而受到喜爱和追捧的主演葛铮,在本片中一改往日正面阳光大男孩形象,首次挑战反派古装戏,饰演的反派虽然坏事做尽,但其实是一个有血有肉、可叹可悲的人物。同时也直言角色有不小的难度,但演的非常“过瘾”。

  《山寨大王》一片其实意在传达“凡人不凡”的理念,即再平凡的人也有不平凡的一面。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遇事不避,直面对手,则终将成长为自己的王。

  然生而为凡人,究竟能有多不凡?敬请5.13日登陆爱奇艺,带你领略《山寨大王》的不凡人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湘湘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