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速度与"机"情!《超凡战队》曝光"战神恐龙"海报

http://joy.online.sh.cn/ 2017-05-09 16:04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5月9日消息,由美国狮门影片公司出品,电广传媒影业联合投资制作的科幻动作巨制《超凡战队》(原《恐龙战队》)将于本周五全国公映。今日片方再放猛料,全球唯一发布"战士不死"版正片片段让国内观众先睹为快,片段中布莱恩·科兰斯顿大秀精湛演技,《阿凡达》视效团队制作更惊艳四座。同时曝光的"战神恐龙"版海报,五只机甲恐龙全面升级,满满的速度感与粗暴线条感,带来别于以往的视觉冲击。目前电影《超凡战队》已开启全国预售。

  全新片段展惊人视效 佐藤与丽达同归于尽

  今日曝光的"战士不死"版正片片段中,时光穿越回地球的新生代时期,6500万年前超凡战队发生的浩劫也全球首次揭露在观众面前。史前红衣战士佐藤(布莱恩·科兰斯顿饰)在满目疮痍的地球上,面对无法避免的灾难与老战友彼此道别。佐藤命在旦夕之际将五色能量硬币埋藏在土壤中说:"找到最有资格的人,找到最强大的人",给了本片"新英雄,新希望"的启示。

  另一头,狂妄的丽达女王(伊丽莎白·班克斯饰)为了统治宇宙不择手段,佐藤在关键时刻呼叫阿尔法发射流星与丽达同归于尽,为的就是保护好五枚能量硬币。全程特效令人惊艳,丽达在流星火焰中缓缓坠入海中,从头盔到金色手杖的每块碎片清晰可见,再次展现《阿凡达》幕后视效团队维塔数码(Weta Workshop)的超高水准。

  机甲佐德"五"力全开 全面进化唤醒记忆

  随正片片段一同重磅曝光的还有一组全新的"战神恐龙"版海报,《恐龙战队》中最具辨识度的五个机甲佐德全新升级,重装亮相,从沙漠中急速飞奔的霸王龙机甲佐德,冰原中长啸的乳齿象机甲佐德,到一出场即山崩地裂的剑齿虎机甲佐德,以及绚丽掠过城市上空的翼手龙机甲佐德,五大经典形象震撼登场,"五"力全开,用新时代的速度与"机"情,重新定义《恐龙战队》这一经典IP。致敬情怀的同时,也唤起了很多老粉丝童年的机甲记忆。

  《超凡战队》是由狮门影片公司、电广传媒影业2017年合力开启的又一大片系列,由迪恩·以色列特导演,戴克·蒙哥马利、娜奥米·斯科特、林路迪、RJ·赛勒、贝姬·戈麦斯、伊丽莎白·班克斯、布莱恩·科兰斯顿主演。本经典IP有着全球深厚的受众基础,即将成为两者继《惊天魔盗团》后共同合作全新经典影视系列作品。《超凡战队》已正式定档5月12日登陆内地院线,目前全国火热预售中。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