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去年亚洲新人奖提名影片《提着心,吊着胆》上映

http://joy.online.sh.cn/ 2017-05-15 10:19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 由李雨禾导演,陈玺旭、高叶、任素汐、董博、楼云飞、耿一正、曹瑞、陈春生领衔主演的污色幽默喜剧《提着心,吊着胆》于近日全国公映。影片采用环环相扣的非线性叙事方式,讲述了东北某地几对小人物阴差阳错卷入一宗涉及抢劫与人命的案件中的故事,独特的表现方法颇有盖·里奇的经典影片《两杆大烟枪》的气质。

    作为李雨禾导演自编自导的长片处女作,《提着心,吊着胆》从2013年就开始剧本创作,之后筹备了近两年的时间,才终于在2015年底开机并创下了24天单机拍摄完成的奇迹。而超短的拍摄期并也没有让剧本精华有所遗失,在2016年的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提着心,吊着胆》久凭借扎实的剧作功底获得亚洲新人奖最佳编剧的提名,并受到当时的评委会主席尔冬升的特别关注。

    之后,尔冬升与主创团队进行深度交流,后期制作时给予了大量帮助,最后甚至担任起了这部新人作品的监制。影片上映宣传之时,身为前辈的尔冬升还带着尚算新人的众主创及演员们,一同参与了多次路演宣传活动,从中也可见他对这部影片的喜爱和重视。

    上海国际电影节于2004年创立了“亚洲新人奖”,一直致力于发现和扶持优秀的亚洲电影新人。多年来,通过亚洲新人奖的发掘,许多年轻的亚洲新影人被更多人认识并获得业界认可,走向更大的成功。

    今年,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邀请王小帅导演担任评委会主席。在接受组委会邀请时,王小帅表示对此次“亚新奖”的新人作品十分期待。据悉,本届“亚新奖”的最终提名名单将于近日公布,敬请期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先加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