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王力宏与歌迷共庆生 《火力全开》未映先破纪录

http://joy.online.sh.cn/ 2017-05-16 14:35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5月16日消息,近日,王力宏首次在北京与粉丝共同庆生,并携励志音乐电影《王力宏火力全开》,对公众宣称40岁不惑不花。庆生会现场,王力宏与粉丝共话一起成长的人生经历,现场被粉丝制作庆生视频感动到热泪盈眶。他表示,这部励志青春电影《王力宏火力全开》因为有了全国粉丝的出镜支持,才会成为华语电影中群众演员最多的一部电影。

    当天的生日会上,众多圈内好友和王力宏的粉丝悉数到场祝贺。据悉,"魅力宏"王力宏出道22年,创作、演唱脍炙人口音乐作品无数,个人成长历程也成为最励志大明星楷模表率。面对40岁年纪,王力宏表示,男人四十一枝花、男人四十而不惑,这些传统说法在自己看来没有花也没有惑,出道22年,每天起床脑袋里都是空白的五线谱,每天都有无限的创作力。王力宏如此的励志成长,才有5600万粉丝的一路追随。

    生日会现场,粉丝们纷纷送上亲手制作的礼物,很多粉丝表示,十年甚至更久的时间始终是王力宏在激励自己实现梦想。更有粉丝表示,王力宏改变了自己人生,让自己完成人生道路上的逆袭。而这种激励,正是王力宏励志音乐电影《王力宏火力全开》里所呈现的内容和主旨。王力宏在庆生会现场向内地粉丝透露,励志音乐电影《王力宏火力全开》正在积极准备,争取暑期档尽快与观众见面。影片中呈现的,不仅是王力宏的励志故事,更是粉丝们的励志故事。

    庆生会现场游戏环节,上台的女粉丝紧张到紧靠背板而不自知,王力宏为了让对方放轻松,自己也靠在电影《王力宏火力全开》海报的大背板上与粉丝聊天。一瞬间巨大背景板变成了一张青春少年并排躺着聊理想聊未来的梦幻之床。

    据了解,《王力宏火力全开》作为一部王力宏真实生活浓缩的青春励志大片,豆瓣评分高达9.0分。王力宏5600万粉丝和更多电影发烧友,将有机会在影片中最近距离看到王力宏个人成长、追寻音乐梦想的励志影像。该电影预计将于暑期档与观众见面。

1 2 3 ... 8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