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梁剑东,一个才气而熟悉的名字 中国内地知名唱作音乐人

http://joy.online.sh.cn/ 2017-05-31 14:10 稿件来源: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梁剑东,一个才气而熟悉的名字!

  他,引领乐坛新潮流尖端的前进,新时代流行音乐开启神曲神词洗脑新纪元的原创开发者。今赋广东粤语洗脑神曲王子之称!!

  一个中国内地广东地区地道的热血青年,十五年的音乐追梦路。从闹市的街头走向辉煌的殿堂,途中虽千辛万苦,但从不退缩……

  据悉,他小时候因家境贫穷而受尽一些旁人的冷眼和欺凌之苦,自小就立志长大以后一定要对社会有所作为,为家族祖宗争一口气!所以从他的原创音乐里面我们不难听出个中的苦中作乐、化悲为力、发奋图强、力争上游的音乐精神,和实事求真、动感而有共鸣感的音乐风格是一次又一次地打动着每个人的正义心灵。

  从2014年的成名之作《夜色》大火之后到近期多首的盛名作品;

  《跳动》

  《独家岁月》

  《嗨爆》

  《小小红包》

  《中国神马》

  《歌手》

  《喜事齐来》

  《嗨神》

  《夜色2017

  《蒲》

  《神曲2

  《神曲》

  《饮歌》

  《酒对点》

  《夜色2015

  《夜色2016

  《广州》

  《我是中国人》

  《爱微笑》

  《爱不到是最好》

  《家驹》

  《无奈你早已走》

  《开心过年》等等⋯

  更是不负众望,首首引人轻松唱游新新时尚新潮流的音乐世界。简直是神一般的能量化身!不管是动感电音的风格或抒情的情歌风格或励志的理想风格或正气的正能量的风格都可以这样一语惊人、神了再神!!如今无论是从3岁至90岁的人们都会唱他的歌了,现在很多的6070809000后已离不开他的音乐、他的歌声,并已称号他为神歌手。

  他,是神迹一样的诞生!更是神迹一样的存在!!

  歌手梁剑东。

IMG_256

  

IMG_25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湘湘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