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二次元虚拟歌手洛天依在沪举办首场演唱会

http://joy.online.sh.cn/ 2017-06-18 19:42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昨天(17日),国内高人气的二次元虚拟歌手洛天依和她的小伙伴们在沪举办了自己的首场演唱会,活动当天下午,主办方上海禾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媒体见面会,并带领媒体率先观摩了彩排现场。只见萌萌的"洛天依"舞蹈动作行云流水,画面酷炫狂拽,也很难想象,从动作到声音,都是由计算机编程演算出来的,比起乐坛大咖的个唱,如此科技感和虚实相融的奇幻感,让人恍惚是不是在科幻电影的场景中。

▲洛天依

    据悉,本次演唱会是以洛天依为首的虚拟歌手品牌"Vsinger"全员举行的首次大型演唱会,引进了海外超强舞美制作团队,加之现场全息投影、实时动作捕捉、线上AR直播,Vsinger的首个演唱会成为了歌迷们心目中举足轻重的话题和这个夏天的最大期待。而演唱会的首批500张SVIP席1280元限量特典版门票也在开票三分钟内全部售罄。

    发布会上,官方表示,演唱会上将有大量优秀的UGC作品被列入歌单,且未出道的徵羽摩柯和墨清弦也将首次发声。同时,为了保证观众能够体验到前所未有的视听效果,主办方还邀请了重量级嘉宾、中国内地流行音乐唱作人许嵩,以及日本人气声优内田彩作为特邀嘉宾,与"洛天依"同台演唱。

    此外,除了歌曲,深受二次元粉丝的关注与喜爱的日本舞见银发娘与217也来到现场,献上代表作《极乐净土》等高人气舞蹈作品,并携手Vsinger全员带来跨次元的精彩表演。

    2015年至今,拥有治愈歌声和甜美形象的洛天依已然成为中国虚拟歌手的代表。经典作品包括《普通DISCO》、《权御天下》、《追光使者》等,在年轻人中拥有大量粉丝和极高人气。洛天依还于2016年2月登上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与杨钰莹合唱《花儿纳吉》,成为首位登上中国主流电视媒体顶级晚会的虚拟歌手。此后她连续献唱第十一届金鹰节、2016-2017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等电视晚会,助阵《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美好的意外》等大电影,代言多个品牌。

    天矢禾念集团董事兼总经理曹璞表示:"洛天依是中国高人气的虚拟歌手,他们的第一次演唱会就在上海梅奔中心场馆,并且是全世界首个AR直播的演唱会,这些'第一'都将在二次元文化乃至娱乐产业文化中具有划时代意义。这是二次元爱好者的一次盛会,也是一次契机,让更多人走进、了解、接受,甚至喜欢上这一类正在蓬勃发展的年轻文化。"

▲彩排现场,洛天依在台上表演

▲彩排现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