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父子雄兵》定档7.21 大鹏乔杉"含水憋笑"对决

http://joy.online.sh.cn/ 2017-06-19 12:13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由大鹏监制兼主演,导演袁卫东、编剧苏亮联袂打造,范伟、张天爱、乔杉共同主演的暑期必看喜剧电影《父子雄兵》将于今年7月21日暑期档上映。昨天(18日),大鹏、张天爱、乔杉、任达华、梁龙等主创一行在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亮相上海“笑荡暑期档”发布会。主演大鹏和乔杉在现场进行了“谁是喜剧担当”的对决,上演了“拔河”和“含水憋笑”两场对决,搞笑不止。众主创还纷纷“大吐苦水”在电影里所受到的“非人遭遇”称这次被虐很惨。

▲大鹏和乔杉现场"含水憋笑",张天爱在旁搞怪

▲众主创现身活动现场

    谈及“非人遭遇”,“受难”最多的大鹏最有发言权,直言和乔杉拍摄的一场水泥戏堪称“从影以来最大挑战”,一整天全身泡在水泥、化肥和涂料的混合物里,苦笑“身上灼烧的伤疤要留一辈子了。”同时,大鹏也透露和张天爱之间居然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现场观众却故意哄堂大笑“拆大鹏的台”。

▲大鹏(右)在台上笑开了花

    《父子雄兵》讲述了怀揣梦想的范小兵连累老爹范英雄一起卷入债务纠纷,父子二人在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生死考验中,消除隔阂最终联手打BOSS的故事。大鹏表示,《父子雄兵》是一部“标准”的电影,从表演、故事、人物、喜剧,一直到走出电影的离场感,都让人特别有感触,观众一定不会失望。

    而大鹏和乔杉在“拔河”、“含水憋笑”两个环节对决时,也是使尽浑身解数,最终战成平局。大鹏暖心表示,他和乔杉一起经历很多事,有革命情谊,没有输赢,两人可以一起受惩罚,于是众人毫不客气地用保鲜膜把他俩绑在电线杆子上。

▲大鹏和乔杉被绑在电线杆子上

▲拔河环节,一头的大鹏使尽力气

    现场还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金盆洗手”的仪式,大鹏希望今后大家提起乔杉没有“大保健”,张天爱调皮地扮作“礼仪小姐”为乔杉送上一面“浪子回头”锦旗,宣布乔杉正式退出“大保健”,专心做个演员,为观众带来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不过乔杉耿直地调侃,“浪子不是靠一面锦旗就能回头的。”

▲“金盆洗手”的仪式

▲张天爱为乔杉送锦旗

    由于发布会举办当日是父亲节,《父子雄兵》在发布会上揭晓了即将开始的全网征集父子老照片和方言表白老爸的活动,五位主创更是戴上了搞怪的面具,秒变“爸爸”。大鹏、乔杉、任达华已为人父,谈起了自己对于“父亲”身份的理解,“父亲这个身份意味着更多的责任,希望能给孩子更多自由和快乐,以后也希望花更多时间陪伴他们。”乔杉回忆起第一次看片时就被影片中的父子情节感动,为了不被身边人察觉,还故作轻松,这让现场所有人都为之动容。

    据悉,该片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电影将于2017年7月21日全国上映。

▲众主创搞怪大合影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