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The H Collective在沪发布2017片单 启动《极限特工4》

http://joy.online.sh.cn/ 2017-06-21 23:39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娱乐讯,6月20日,美国The H Collective电影公司、北京精彩时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在沪重磅发布2017年全新片单,公布了影片《极限特工4》项目启动等重要合作。张杰,Ruby Rose、吴靖萱等诸多明星亲临现场,与来自好莱坞的知名制片人及影星一起,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张杰亮相红毯

▲Ruby Rose亮相红毯

    活动上,The H Collective和北京精彩时间首次发布了2017年即将启动制作的5部代表影片《A Children's Song》、《Three Sisters》、《Raven Road》、《White House Chef》和《The Parts You Lose》。上述影片均由The H Collective、北京精彩时间联手好莱坞顶尖制片人共同合作,前派拉蒙影业公司总裁希德·甘尼斯,美国著名制片人马克·约翰逊,《爱丽丝梦游仙境》《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制片人乔·罗斯等诸多好莱坞顶级制片人,均将在本次发布的片单中担任重要角色。

    此次重磅发布的片单涵盖家庭、喜剧、动作、悬疑等多种影片类型,活动上,范迪塞尔、李冰冰、章子怡、黄晓明、吴京、谢娜、宁浩、张蓝心、郭帆等也纷纷发来祝贺视频,为新片发布送上祝福。

    当天,The H Collective、北京精彩时间还与北京文化达成北美发行战略合作,宣布将把更多优秀的华语电影推向北美市场。签约仪式上公布了首批将在北美合作发行的电影《战狼2》《一代妖精》和《英雄本色4》。未来几年,大家将强强联合,打通中国与好莱坞的优质资源,在电影传播与发行中互相促进,更为电影创作的文化融合提供更多契机。

    此外,《极限特工4》也在活动上宣布正式开拍,在《极限特工3》中有惊艳表现的女演员Ruby Rose空降现场,并与两位制片人展开了对《极限特工4》的欢快畅谈。其凭借花臂短发的炫酷造型和不羁的个性,瞬间引爆了全场气氛。在现场,张杰还透露,或将和《极限特工4》深入合作。

▲Ruby Rose(左1)在台上

    据了解,总部位于洛杉矶的The H Collective是一家以原创IP为核心的美国影视内容制作公司,同时也涉足影视投资、发行,营销和IP运营管理等业务,致力于与美国电影龙头企业的深度合作,投资了大量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影视项目,并与诸多顶尖好莱坞影视精英保持着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

▲Ruby Rose

▲Ruby Rose

▲张杰

▲张杰

▲吴靖萱

▲吴靖萱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