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太玩命!《绝世高手》一众演员沪上拼辣曝吃相

http://joy.online.sh.cn/ 2017-06-22 00:30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娱乐6月22日讯,你知道看一场发布会笑了一个小时是什么体验吗?昨天(21日),由卢正雨自导自演,即将于7月7日上映的爆笑喜剧电影《绝世高手》在上海举办了一场史上最搞笑"世界上最辣发布会"。主演卢正雨、郭采洁、蔡国庆、孔连顺、杨迪、柯达以及特别出演的赵英俊一起挑战世界上最辣美食,并大曝吃相,还集体大控诉,互怼停不下来,联手贡献了今年最好笑的电影发布会。

    现场的吃辣比赛环节,只见在台上的6位个男人分成两组人马,从"辣条"到"辣面"再到"魔都最辣小龙虾",总共进行了三轮拼辣大赛,旁边更有一名医生随时准备待命,有图有真相,从大家的拼命吃的程度来看,可是相当较真完全不靠演!

▲赵英俊、杨迪

▲孔连顺、蔡国庆

▲郭采洁的吃辣条时还是比较可爱的,但一旁的孔连顺就…

    整场活动,最活跃的当属杨迪。期间,蔡国庆因为要保护嗓子吃得比较慢,还被杨迪调侃:"我们的嗓子就不是嗓子了吗?"随后又话锋一转,顺便自黑:"不过我们唱歌确实比较难听,保护蔡老师主要是为了春晚,我们还要在春晚看到你呢。"而后,杨迪连工作人员都没放过,当主持人把"主创"说成了"主唱",杨迪就再次强调了"蔡老师才是主唱,我们的嗓子都不是嗓子",并顺便模仿起了蔡国庆的《365个祝福》,引发爆笑。不但如此,由于比赛时医生一直在旁边候场,杨迪还耿直质疑他是不是托,并追问有没有收了主办方的钱:"你是托吗?你收了钱了吗?"、"我刚刚吃完辣问大夫你说我没事吧?"搞笑功力堪称一流。

▲杨迪

    最后,到了导演卢正雨和杨迪单独PK环节,几十只世界上最辣的小龙虾下肚,辣感爆发,被辣到翻白眼的杨迪直接"发火"了:"主办方有没有人性的?我们待会还要去走红毯,还要跟观众推荐我们电影,我们的嗓子不要了吗?"引发一阵阵爆笑。最后还不忘控诉道:"这是一个发布会吗?好像精神病院的年会。"

▲杨迪调侃急救医生

▲蔡国庆

▲赵英俊

    据悉,唯一在台上的女演员郭采洁在此次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个暴力的"女张飞",平时看起来小小只的她,竟在现场被蔡国庆爆料说"太野蛮"。据蔡国庆透露:"有一场我被采洁暴打的戏,为了真实,就没有用护具。没想到一个如此娇小的女子,可以那么野蛮。"接着调侃道:"被采洁打了有七八次,都打青了。后老悔了,腹肌都被打成一块肉了。"郭采洁也在现场展示肱二头肌,肌肉线条非常明显。

▲郭采洁展示肱二头肌

    活动最后,宸铭影业的董事长董宸辰向所有观众真诚推荐了这部电影:"这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喜剧,脑洞很大,提前一个多月开始路演,也是希望更多的人能帮忙传播口碑。今天大家看发布会都笑得很开心,电影比发布会的笑果要多十倍。"

    据悉,这部和辣椒一样爽的爆笑喜剧《绝世高手》将于7月7日全国公映,爆笑祖国。

1 2 3 ... 8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