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快男符嘉超现身绣云里 献唱首届"一直不红"音乐节

http://joy.online.sh.cn/ 2017-06-25 05:03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昨天(6月24日),曾在2010年参加《快乐男声》而引起关注的快男符嘉超现身绿都绣云里,登台上海首届"一直不红"音乐节,献唱自己的原创曲目,并翻唱了一系列大家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带领着现场观众们跟随音乐释放热情,跟着音乐节拍一起舞动,彻底沉浸在了一篇欢乐的音乐海洋里。

▲符嘉超在台上

▲符嘉超献唱

    激荡有力的鼓点、酣畅淋漓的吉他solo……记者在现场看到,当天同时登台的还有摩法时间和给乐队,分别带来了民谣、摇滚、流行、原创电音等多种曲风的表演。虽然音乐节的主题是"一直不红",但三支风格迥异的"不红"乐队却"意外"火爆,并聚集了超高人气。

▲符嘉超深情献唱

▲符嘉超奔放献唱

    在场观众们纷纷表示,虽然很多乐队被打上"小众"、"不红"的标签,但"一直不红"音乐节演出品质很高,正是年轻人们所喜欢的,"我们支持这样的演出形式,要为'一直不红'音乐节点赞。"

    此外,活动当天除了主舞台的精彩纷呈,各种创意环节也俘获了在场一众年轻人。在"搭讪广场"上,许多同样热爱音乐的人迅速找到共同话题,收获了志同道合的音乐伙伴,更有人借此机会向自己的男神、女神表白,现场气氛一度爆棚。大家纷纷用个性show出自己的时尚态度。

    记者了解到,"一直不红"的演出团体大多是有音乐梦想却名不见经传的乐队,主办方绿都·绣云里商业运营团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不红"音乐节是团队打造的文化IP:"有别于传统的音乐节,'一直不红'的目标是打通爱音乐的文艺青年圈层,形成自己独有的音乐品牌,提供发烧友玩音乐的线下基地。希望更多人热爱音乐、享受音乐。"

▲摩法时间乐队现场表演

    据悉,此次音乐节的主办地"绿都·绣云里"位于迪士尼旁的六灶国际新城,距迪士尼直线距离约5公里。作为商业示范区目前已全面开放,而6月24日也是"一直不红"音乐节的首场演出。主办方表示,在未来半年内,绣云里还将不定期举行音乐主题活动,并在示范区开放"一直不红"酒吧。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现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