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大宁夏季音乐季开幕 爱乐乐团不惧高温为民献艺

http://joy.online.sh.cn/ 2017-07-24 19:56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作为上海艺术商圈"仲夏艺术季"的重头戏,昨晚(23日),上海爱乐乐团电影音乐会与一系列国乐演出在大宁音乐广场上演,为上海的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凉,同时也宣告大宁夏季音乐季的开幕。据悉,即日起至暑假结束,大宁夏季音乐季在暑假的每个周末,都为市民安排了不同主题的优质音乐演出,包括7场广场音乐会、4场商场演奏音乐会。

    当晚,上海爱乐乐团演奏了《泰坦尼克号》《教父》等经典电影的主题曲、插曲。世界级水准的乐团演奏再加上唤醒回忆的电影主题,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聆听,甚至还有不少观众专程前来欣赏,上千人在现场听得如痴如醉。

图:上海爱乐乐团电影音乐会现场

图:名主播张民权现身当主持

图:上海爱乐乐团现场表演

    据悉,今年上海艺术商圈启动至今,已有静安、黄浦、长宁、虹口、杨浦、闵行区,18家商圈确定了项目计划,内容涵盖量大,丰富多彩。在各商场活动的策划上,上海艺术商圈落实"一点一方案",不把剧院、美术馆中的演出、展览照搬到商场,而是针对商场的实际情况做了一番精心安排。

    例如此次上海艺术商圈来到了大宁音乐广场,针对该场地的整体调性与音乐传统,便策划了本次夏季音乐季,将交响乐、国乐、轻音乐,甚至音乐剧等多种音乐演出形式一网打尽,邀请优质演出单位参演,让喜欢音乐、热爱艺术的市民朋友能够近距离免费欣赏到高水准的演出现场,用音乐为连日高温的上海降降温,同时,各领域艺术家们不惧高温,为民献艺的精神也非常值得敬佩。

    据介绍,即将在本周日(7月30日)到来的天空之城动漫音乐会,将由十余人的大乐队在大宁露天广场奏响《天空之城》《千与千寻》等十余部宫崎骏作品的经典之声。

    8月5日,为响应于建军节的节日氛围,红歌交响音乐会将奏响。届时,多位歌手会演唱《红色娘子军》选段、《我爱你中国》等多首带有强烈家国情怀的作品。8月6日,世界经典名曲音乐会上,市民将亲耳聆听到《我心永恒》《蓝色多瑙河》等世界名曲。

    令人惊喜的还包括8月12日的"格莱美之夜"音乐会,电声乐队将登台演唱近二十首欧美流行金曲。弦乐四重奏、"敦煌国乐"系列也将分别于8月12、13日在大宁地下长廊上演。

    8月19、20日将上演音乐剧《两个人的谋杀》,围绕一位作家的意外身亡,进行破案。

    8月27日上海轻音乐团的登台则将为整个大宁夏季音乐季画上完美句号。作为顺应市场和观众需求而诞生的年轻音乐团体,他们将在当晚带来一场包含男女声独唱、器乐曲在内的丰富演出,罗雨、黄晓、丁一凡等歌手将登台,曲目包括《妈妈咪呀》《歌剧魅影》《匆匆那年》等。

图:上海爱乐乐团电影音乐会现场

图:上海爱乐乐团电影音乐会现场

图:艺术家们不惧高温为民献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