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王昊王厂长在酒吧过生日 发布最新创作三首单曲

http://joy.online.sh.cn/ 2017-08-22 19:07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8月21日,王厂长王昊迎来了其38岁生日,在自己的288Livehouse思南店正式发布了最新创作的三首单曲,并倾情献唱。其中,主打歌《分期付爱》是王昊作为电影《21克拉》音乐总监,特别为电影量身定制的单曲,而《Your Song》则是写给王昊最爱妻子的。活动当天,著名音乐人李泉、常石磊等亲临助阵,温喜庆也作为主持人现身。

图:王昊与常石磊

图:王昊与李泉

图:温喜庆

    作为王昊王厂长的大学同学,常石磊此次是首次和王昊合作这款专辑,在现场,常石磊还神秘地透露:"你歌里的故事,他们不知道,但我知道。"

    音乐人李泉则表示,自己和王昊王厂长的关系可以称为"光阴的故事":"我遇见王厂长是在歌唱比赛中,那年我刚大学毕业,你还是个高中生,到现在你都是我记忆中那个没有长大的孩子。"王昊表示,专辑里的《我一直站在你离开的地方》,旨在向音乐领路人李泉老师致敬,希望他们都可以在音乐之路上慢慢地走,因为他一直站在这里。

    据悉,王昊王厂长经营288Livehouse多年,把这些拼来的资本全部投入了他的原创万人音乐节品牌:魔途生活节。每一年魔途都吸引着成千上万爱音乐、爱骑士精神的人们,走进这个由厂长铸造的乐园。

    作为真性情的音乐人,王昊王厂长平时看到一些生活现象有所触动,总想要写歌来打抱不平。两个月前就针对网红店排队现象,用十分钟即兴创作了歌曲《巴拿马排》。三天网络点击量达到一千五百多万次,这更让所有人关注到王昊王厂长的音乐创作力量。

图:王昊倾情献唱

    在此之前,王厂长的另一首歌,沪语版圣斗士星矢主题曲《汰脚水么烧》也笑爆整个上海滩,MV里头戴发卷的妈妈顶着出租屋的屋顶走来走去,小煤炉上烧着热水,那就是上海的生活记忆:站起来会碰到头的石库门蜗居,工资没涨,水电煤却在涨……他的音乐让听的人感到快乐,因为歌里唱的和他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像邻居小伙来和你来聊天。就如他在《巴拿马排》里唱道:"去谈谈恋爱吧,去看看世界吧,去感受人生吧。"(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