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全球音乐圈人士注意!2017 IMS亚太峰会即将登陆上海

http://joy.online.sh.cn/ 2017-09-13 12:30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记者日前获悉,IMS即国际音乐峰会即将于今年921日至922日携手百威风暴电音节,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举办第四届IMS亚太峰会。作为电音圈内人绝对不能错过的一场业内人士交流盛宴,届时,IMS亚太峰会将有大量来自全球的电子音乐领域佼佼者来袭,也能让到场的嘉宾更加深入地了解行业实况,把握现在、展望未来。

▲Laidback Luke

    峰会上,Laidback Luke将作为本届峰会的主讲嘉宾参与多个话题的讨论。Laidback Luke是荷兰籍菲律宾裔全球知名音乐制作人/DJDJ mag百大排行榜的老朋友,他的另一身份则是Mixmash records的老板,旗下拥有Krosses这对跨大洋组合以及Unity这枚火热的中国天才DJ,而他本身痴迷于中国武术,对于亚洲市场一直保持着极大的热情。届时,他将从艺人和企业家的多重角度解读电音市场的最新趋势,此外,还将作为导师现场进行DJ教学。

李岱

    而作为国内媒体人的基础代表,李岱也将就最受关注的中国市场前进与痛点问题做主旨演讲。她曾任默多克执掌的知名国际媒体公司新闻集团下属的著名音乐电视频道CHANNEL V中国地区总经理。2008年创立热波传媒,热波传媒是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跨媒体互动娱乐公司,致力于通过其自创的IP活动品牌“热波音乐节”,“热波电跑”及其移动互联网平台“热波APP”推动流行时尚文化。

    此外,还有DWP音乐节主办方ISMAYA集团创始人Christian Rijanto;网易云音乐国际业务总监Jessie Wang;百威风暴电音节的主办方A2LiVE创始人Eric Zho等顶级活动主办方大咖到场,让人们在现场深入探索主办方行业。    

    当然,IMS这电音界权威的论坛也少不了数据干货。据悉,Pyro中国百大DJ排行榜将在IMS亚太峰会上宣布结果,同时,网易云音乐2017年度报告和2017IMS亚太地区音乐报告的也将在会上呈现。

    除了这些光环耀眼的演讲者,到场的参会嘉宾也是不可小觑珍贵资源,没有比这国内罕见的顶级电音专业峰会更能吸引那些深藏不露的行业精英了,IMS无疑是一个扩展人脉的绝佳机会。    

    据了解,2015年,IMS的数据显示中国电音活动的参与人数自2011年起增长了30%。在这里聚集了一个不断成长的年轻、热情的听众群体,和一群有着天赋、潜力并不遗余力地帮助着电音在中国这个世界上最大潜在市场中发展的专业人士。而2017年的IMS亚太峰会也将会为东方与西方搭起一道桥梁,并为艺术家、商业发展和音乐活动提供独特的视角,旨在解读这个世界上最精彩、发展最迅速的电子音乐市场。    

    此外,IMS亚太峰会After Party也将带大家近距离体验上海夜生活,所有参加IMS亚太峰会的嘉宾将获得免费参与After Party的机会——

(该演出不对IMS代表免费)

    据悉,IMS亚洲峰会将于9月21日-22日在上海外滩茂悦举办,购买代表证还可以获得百威风暴电音节的优惠,释放心中潜能,共度传奇一刻,不必再仰望,行动也要快。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