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华晨宇宣布2017火星演唱会将启动:越浮夸越真我

http://joy.online.sh.cn/ 2017-09-30 21:52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28日,华晨宇在北京宣布2017"火星演唱会"将于10月正式启动,并在现场表达真我音乐态度,还独家透露演唱会亮点及独特舞台设计。

    据了解,今年演唱会的主题为"我的世界我来浮夸",而花花一贯的真我音乐风格就是"从不被定义,不能被标签"。所以当华晨宇被问及对"我的世界我来浮夸"的理解时,他如此表示:“在我的世界中,我可以尽情的张狂,做我想做的事,玩我想玩的音乐,越浮夸,就越是真我。"

    这,也许就是他的音乐态度:勇敢用音乐表达真我,对真我音乐的狂热不需要标签,青春、浮夸的真我世界不接受枷锁。的确,从《我管你》的个性不羁到《国王与乞丐》的深情感动,华晨宇一直在坚持真我音乐道路,百变花式唱腔只为表达自己最真实的情感,忠于自我。

    同时,主办方还宣布,今年演唱会将颠覆以往,震撼舞台的设计将也令人期待。两场演唱都会由亚洲顶级导演团队操盘,四面台的全浮动的舞台设计,空中灯光矩阵升降及90度外展移动,与LED叠层设计巧妙配合,打造出国际顶级真我音乐视觉大餐。

    据悉,华晨宇目前还是百龄坛特醇的真我品牌推广人,所以,作为演唱会唯一指定调饮,百龄坛特醇当天也在现场为真我助燃,为花花打Call。其醇酷炫而极具设计感的蓝色展台吸引了众多媒体朋友与粉丝驻足体验,其中更有百龄坛特醇酷爽调饮不断供应。此外,9月25日-10月8日期间,只需登录"百龄坛京东品牌店"购买百龄坛特醇满299就有机会获赠价值500元以内华晨宇火星演唱会门票,满499就有机会获赠价值1000以内门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