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百老汇原版音乐剧《律政俏佳人》逗趣来袭

http://joy.online.sh.cn/ 2017-10-15 12:16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汽·上海文化广场“年末大戏”欢度圣诞档

图:四位女演员演唱So Much Better

    上海热线讯 聚焦女性励志题材,萌宠首登戏剧舞台。作为2017年上汽·上海文化广场的年末大戏,百老汇原版音乐剧《律政俏佳人》即将于今年12月第一次来到中国。10月14日,上汽·上海文化广场召开了《律政俏佳人》新闻发布会,剧中主演及萌宠演员纷纷亮相,为该剧包括上海、深圳、北京等地在内的全国巡演拉开序幕。

    “金发碧眼”携手逗趣萌宠舞台养眼度满分

    改编自同名大热电影,托尼奖七项提名、奥利弗奖最佳音乐剧得主《律政俏佳人》讲述了女主角艾莉·伍兹(Elle Woods)由只会打扮的“白富美”转变为金牌律师的成长历程,除了金发碧眼的靓丽主演,剧中两只萌宠小狗演员也成为一大亮点。此次发布会不仅由剧中主演带来了经典歌曲的呈现,也迎来了本次《律政俏佳人》中国巡演站小狗演员的首次亮相。

图:四位女主角

    此次《律政俏佳人》新闻发布会别出心裁地将地点搬上了上汽·上海文化广场的主舞台,现场媒体及观众得以与剧中演员近距离接触。以经典曲目《Oh My God》开启的《律政俏佳人》金曲串烧由四位女性主演共同完成,活力四射的歌舞呈现瞬间将在场嘉宾拉入了剧中欢快又温情的闺蜜情谊之中,当女主角扮演者玛丽斯•费尔南德斯(Maris Fernandes)唱响剧中名曲《Legally Blonde》,现场气氛掀起高潮。

图:上海文化广场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费元洪

    表演结束后,玛丽斯与另外三位“闺蜜团”的扮演者畅谈了此次《律政俏佳人》于美国再度开启演出的感受,并表达了对后续中国巡演的期待。随后,上汽·上海文化广场副总经理费元洪聚焦于《律政俏佳人》贴近都市生活、展现白领女性职场现状的特质,阐述了本剧时尚欢快的百老汇喜剧风格,是专为观众打造的一部圣诞档温情大戏。同时,他也强调这是上汽·上海文化广场首次作为引进剧目承接方走出上海,开启北上广深四地巡演的初次尝试。其后,作为巡演城市代表的深圳市保利剧院演出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若明也表达了对该剧的热烈期待,他指出《律政俏佳人》年轻、现代的气质与深圳的城市特质不谋而合。

图:演员与小狗Bruiser

    随后进入备受瞩目的小狗演员公布环节,广场小白将此次《律政俏佳人》中国巡演站吉娃娃 “Bruiser”的小狗扮演者“小三”抱上舞台,活泼可爱的“小三”瞬间圈粉无数,引发现场媒体和观众惊叫连连。随后,玛丽斯•费尔南德斯还与“小三”共同完成了剧中曲目《So Much Better》的表演,金发碧眼携手逗趣萌宠,吸引了现场无数闪光灯。剧中另一位小狗“Rufus”的扮演者“小七”已被送往上海马戏城,由专业的驯兽师完成训练,两个月后,它们将在音乐剧《律政俏佳人》的舞台上精彩亮相。

图:Maris扮演女主角Elle Woods

       萌宠首登文化广场舞台开启剧目多元化尝试

    由于现场演出的即时性,启用动物演员的难度很高,虽然在国外戏剧舞台上常有动物演员登上舞台的范例,但国内观众很少有机会能一睹这些“小戏骨”的风采。此次上汽·上海文化广场引进百老汇经典剧目《律政俏佳人》,也将再现剧中人类演员与小狗演员同台演出的原版画面,从前期招募、专业培养到上台表演,展开了将动物演员引入戏剧舞台的初次尝试。

图:演员与小狗Bruiser

    9月中旬,上汽·上海文化广场面向广大观众开启了《律政俏佳人》剧中小狗演员的招募活动,吸引了数十名宠物主人携自家小狗前来参赛,一度引发热议。上周,文化广场在官方微博及微信公众号公布了两只入选小狗的信息及照片,“小三”和“小七”的萌系日常吸引观众热烈互动。在剧中,可爱机灵的吉娃娃“Bruiser”常伴女主角左右,而另一只斗牛犬“Rufus”则为剧情的推进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此次入选的两只小狗无论从外形、性格上都与原版极为接近,也不禁让大家对它们两个月后的舞台亮相充满期待。

图:吉娃娃Bruiser

    高唱女性独立赞歌,以时尚绚丽的舞台呈现为观众奉献视觉盛宴,同时又不乏逗趣萌宠戳中“少女心”……自9月20日开票以来,音乐剧《律政俏佳人》上海站演出引发观众热烈追捧,其后也相继确认了北京、深圳等地的巡演日程,自此开启了上汽·上海文化广场携“年末大戏”品牌走向全国的首次尝试。

图:发布会现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先加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