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王牌特工2》10.20上映 "世界大战"一触即发

http://joy.online.sh.cn/ 2017-10-19 10:44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19日消息,今天,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王牌特工2:黄金圈》曝“极致嗨爽”版预告和冰火版海报,烟与雪山分隔出冰火两重天,变态女魔头“傲娇”领衔,身后英美特工严整以待,“世界大战”一触即发!预告中,甜美女魔头波比变态升级,一颗炸弹瞬间将英国王牌特工总部夷为平地,还制造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人质计划,成千上万人在铁笼内群魔乱舞的震撼场面前所未见,波比显露出更大的阴谋。

    与此相对应的则是特工们将面临更大的危机,艾格西与铁臂男的车中打斗惊险万分,攻防两用手提箱火力全开,而另一位王牌特工梅林也使出“绝招”,操练起尖刀分分钟冲上前线。当然还有“美国表亲”的加盟,玩转手枪、耍起套索更显潇洒不羁,火力十足。

    一场“末日之战”已降临,英美特工是否能扭转乾坤、拯救世界?明天影院揭晓!同时曝光的冰火版海报,硝烟与雪山分隔出冰火两重天,变态女魔头“傲娇”领衔,身后英美特工严整以待,“世界大战”一触即发!我们拭目以待。

    据悉,本片将于10月20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REALD 3D、MX4D、4DX以及ScreenX制式登陆全国影院。大规模预售也已全面开启。

冰火版海报

  甜美女反派变态升级 英美特工操刀上阵

    在以往曝光的预告中,甜美女魔头的凶残狠辣已初见端倪,但在最新发布的“极致嗨爽”预告中,由朱丽安·摩尔饰演的甜美女魔头波比暗藏“惊天大阴谋”,偌大的体育馆内,密密麻麻的铁笼,成千上万的人乱舞,简直让人瞠目结舌!这位奇葩女反派拥有无比甜美的外形,却异常心狠手辣,如此巨大的反差让看过影片的观众纷纷表示:“摩尔姨饰演的这个反派让人又爱又恨!”

    而影片的英美特工们,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机,原本已足够惊险的飞车激战中,主角艾格西车内大战铁臂男,躲闪腾挪,险象环生!一向从事“文职”的王牌特工梅林也将操刀上阵。惊喜回归的脸叔,战斗力更强,“脸蛋组合”再出江湖,以一敌百。还有新加入的联邦特工,狂野不羁,网友称之为“行走的荷尔蒙”,更吸睛的是联邦特工加持多重“硬技能”,手枪、套索轻松玩转。女魔头已经向特工们“下战书”,英美特工即将强强联合,一起拯救世界!影片将于明日正式登陆各大院线,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朱丽安·摩尔诠释甜美女魔头

  “冰与火之歌”已唱响 一场酣战即将来袭

  在同时曝光的冰火版海报中,画面前所未有的“丰富”。地面上飞车激逐燃炸开战,高空中雪山缆车命悬一线,“冰与火之歌”正式唱响,惊心动魄之感扑面而来。影片的七大主演、三大阵营集体亮相,反派波比身着黄色复古套装,甜美娇俏,傲娇登场。其身后的王牌特工与联邦特工“抱团”上阵,英伦绅士范儿的王牌特工西装革履,短枪和短刀等“秀气”装备加持;而牛仔狂野范的联邦特工牛仔帽成为形象标志,肩膀扛枪,举枪开战等霸气造型示人。绅士与牛仔的碰撞,英美文化的交织,一次激情四射、酷炫嗨爽的使命合作,一场动作、视效、幽默齐飞的“世界大战”一触即发,我们一起期待!

  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由马修·沃恩(《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执导,科林·费尔斯(奥斯卡影帝)、朱丽安·摩尔(奥斯卡影后)、塔隆·埃格顿(《王牌特工:特工学院》)、马克·斯特朗(《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哈莉·贝瑞(奥斯卡影后)、查宁·塔图姆(《木星上行》)、杰夫·布里吉斯(奥斯卡影帝)、佩德罗·帕斯卡(《长城》)等主演。本片将于10月20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REALD 3D、MX4D、4DX以及ScreenX制式登陆全国影院。大规模预售也已全面开启,即刻抢票,嗨翻世界!

  “黑珍珠”哈莉·贝瑞重磅加盟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