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马伊琍谈罗子君:盼现代女性都能过好后半生

http://joy.online.sh.cn/ 2017-10-30 07:44 稿件来源:网易娱乐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10月29日,2017横店影视节暨第四届“文荣奖”颁奖典礼在横店举行,马伊琍、任嘉伦、王劲松、周丽淇、赵韩樱子、高明、董璇等演员应邀出席。现场,任嘉伦、马伊琍分别斩获电视剧单元最佳男女演员;金琛获最佳导演奖;王劲松、周丽淇分获最佳男女配角奖。任嘉伦表示作为一名演员,将会把演戏作为一生的事业;马伊琍获奖感言感谢“罗子君”,希望现代女性和自己一起好好完成“我们的后半生”。

 

  马伊琍获奖

  凭借在热播剧《我的前半生》中的出色表演,马伊琍获得最佳女主角。谈及对“罗子君”的理解与感受,马伊琍表示,寻找罗子君前半生一路走来,其实是非常得酣畅淋漓,同时她也表示,“希望所有现代女性能和我一起好好地完成我们的后半生。”而被问及之后是否会有《我的后半生》,马伊琍强势说到:“我的后半生发生在每个女人身上。”

  任嘉伦因在《大唐荣耀》中饰演李俶而获得最佳男主角。任嘉伦表示非常感谢《大唐荣耀》剧组各位主创人员,感谢粉丝和家人的支持,最后也不忘感谢自己的努力。对于未来的规划,任嘉伦表示作为一名演员,演戏是自己一辈子的事业。现场,任嘉伦也透露在拍摄《大唐荣耀》时印象最深刻的事是自己经常会发烧,“然后就在旁边躺半个小时,再起来拍一会。”据悉,任嘉伦不仅出演《大唐荣耀》,更是倾情献唱了该剧的主题曲,谈及唱歌方面的计划,任嘉伦表示:“已经提上日程,可能两三月就能与大家见面。”

  老戏骨王劲松因在《麻雀》中的出色表演获得了最佳男配角。王劲松在获奖感言中感谢了剧组主创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员,他也表示希望能与横店电影一起发展,继续创作出更多好的作品。周丽淇凭借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精彩出演,获得最佳女配角。周丽淇第一次参与“文荣奖”便斩获最佳女配角,她表示非常荣幸能参与一部好的电视剧,这个奖属于台前幕后所有工作人员,同时她也表示今后能够多多尝试更多角色,“如果能出演反派会非常过瘾。”谈及剧中角色,周丽淇坦言一开始以为千红是一个风尘角色,认为自己并不能驾驭好,但后来发现这是一个很好的角色。她也说到:“很开心观众能喜欢千红这一角色,这个奖是替千红拿的。”

  导演金琛因电视剧《麻雀》一举斩获最佳导演奖,谈及获奖心得,金琛表示拍摄《麻雀》的最大收获就是:好剧需要等待,等待好的演员、等待好的剧本。同时,他也表示今晚之后也将开启另一个全新的等待。

1 2 3 ... 12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