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酷狗斗鱼强强联手 共同打造专业的跨界主播歌手

http://joy.online.sh.cn/ 2017-12-18 23:10 稿件来源:上海热线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上海热线讯,今天下午(12月18日),斗鱼直播和酷狗音乐在沪启动"强强联手乐动2018"战略合作,共同公布了以音乐为核心的升级战略。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的优势,强强合作,共同打造专业的跨界主播歌手。

    当天,斗鱼人气主播张大仙以歌手身份亮相,介绍了歌曲《最强王者参见》及合作花絮,并现场播放了这首新歌,还与酷狗音乐首席娱乐官季声珊、斗鱼直播高级副总裁苏明明共同完成嘻哈风格的涂鸦作品"乐动2018"。

图:人气主播张大仙

图:三人共同完成彩绘涂鸦作品

    斗鱼直播高级副总裁苏明明表示,斗鱼和酷狗音乐的联手,本身就极具互联精神,"斗鱼一直在实施'直播+'的多元化发展战略,不仅要在游戏领域争上游,也要在泛娱乐领域中延伸。我们有这样的愿景,也有这样的实力,高速的发展为开拓版图提供了基础,我们一直在寻求与其他企业进行专业合作,相信这次与酷狗音乐的战略合作能成为直播+音乐跨界造星的新起点,为用户带去更好的体验,为斗鱼和酷狗带去更大的市场价值。"

    酷狗音乐首席娱乐官季声珊也表示,酷狗音乐作为具有深厚音乐造星基因、探索多元化玩法的泛娱乐服务平台,月活超4亿,除了希望与更多的行业在音乐上进行整合合作,打造更多元的音乐+生态外,更提出互联网+时代,内容精细化运营是突围的关键做法。回首2017年酷狗以专业丰富的音乐资源先后为斗鱼主播桃十五、阿冷打造专属于个人的音乐作品,单曲合作的成功先例,为2018年度合作开启良好的篇章。

图:双方代表与张大仙(中)合影

    据悉,酷狗音乐作为国内领先数字音乐服务商,代表着主流市场的喜好,是国内最多人使用的在线音乐平台,行业覆盖率排名蝉联各大榜单首位,拥有天然的超级流量池和专业一体化的产业链闭环运作,酷狗音乐渐成互联网造星摇篮。斗鱼直播则是业内增长最快的互联网企业,斗鱼主播有一定的人气基础和影响力,头部主播流量巨大。

    记者了解到,合作后,酷狗将联手斗鱼探索互联网跨品牌合作新模式,为斗鱼主播贴上"歌手标签",打造"主播音乐梦工厂",让主播拥有专业音乐人形象。一方面,酷狗将力邀曾成功打造张惠妹、孙燕姿、萧亚轩、潘玮柏、张韶涵等华语歌坛一线巨星的专业制作团队,为主播打造优质数字专辑,并以双平台粉丝作"催化剂",力推主播开拓"音乐事业";另一方面,围绕人气主播及优质音乐作品,依托合作双方线上、线下推广渠道,让主播可以走出单一的直播间,进入更大舞台,获得曝光。同时,酷狗将整合企划制作宣传资源,让主播通过系统化培养,被赋予明星气质,打造"主播+歌手"的音乐人新生态,除给予他们更多好的音乐内容外,也让他们以更加专业、更具音乐质感的形象呈现在大众面前。

    据悉,斗鱼直播与酷狗音乐未来三年将共同打造10位主播歌手,预计推出上百首歌曲,将把网络歌曲上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同时,也将以传统音乐行业和互联网属性的结合作为激发点,在泛娱乐时代开启跨界合作新篇章。

图:现场COS秀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猪柳蛋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