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iPhoneX或停产!销量低迷   微信再发重磅公告要熟读   51岁田震身患重病?   河智苑34岁弟弟身亡   上海再遇强冷空气   重磅!46所高校将更名   小偷连偷火腿34年   "延迟退休"方案最新消息   鄱阳湖大雁被偷猎   男子用砖头砸死了小姨子   刘若钒目标申花主场进球   公交失控撞行人致1死1伤   美有意研发新型核弹头   "干丝长豇豆"打申花脸   简单搜索冲顶神器!   

费玉清全球首唱“交响乐版”山东民谣 史诗级春联对决“惊呆”周涛

http://joy.online.sh.cn/ 2018-02-02 11:08 稿件来源:中国娱乐网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进入2月,一年一度的春晚正式进入倒计时。1月末成功录制的山东卫视狗年春晚又曝出明星阵容——作为山东春晚的老朋友,“小哥”费玉清今年将再次加盟。费玉清向来深耕高品质的音乐,今年更是把整个交响乐乐队搬上春晚的舞台,首次尝试演唱“民谣交响乐”两种元素融合的表演形式。鸡年春晚不怎么按常规出牌的小哥,狗年的春晚再次“开车”会带我们驶向哪里呢?

  老友费玉清携带“新歌”重聚春晚

  费玉清已经是山东卫视春晚的老朋友,每次都会带来一些“新惊喜”。去年春晚首唱《什么都不必说》,与十来个“费玉清”大跳神奇的“鬼畜舞”,成为鸡年山东春晚一道难忘的风景线。今年,小哥再次做客山东春晚,继续他一贯的作风,玩转“新花样”,为观众们带来“交响乐民谣”全新的表演形式。大气宏伟的交响乐演唱加持助阵,气势磅礴中又能细腻描绘山东的山山水水以及山东人的幸福生活,连“国嘴”周涛都不得不感叹,小哥挑战的这首歌十分难唱,如此特别的混搭加上“费”式音乐,擦出的火花引人期待。

  “国嘴”周涛竟邀老司机小哥“上车”

  作为主持界中火爆网络的“老司机”,费玉清遇上有多年主持经验的“国嘴”周涛,结果小哥竟然反被周涛带“上车”!不过,这一次是一趟“文化”列车。山东作为孔孟文化之乡,浓浓的国学味同样蔓延到了春晚的舞台上。周涛向费玉清发起“挑战”,两人竟然在春晚的舞台上PK“对对联”。号称“学富五车”的小哥别出心裁,为周涛“私人订制”了一副“神对联”,震惊四座,连周涛都啧啧称赞,大呼“惊喜”。是什么对联让周涛如此反应呢?

  去年,大壮凭借一首《我们不一样》火遍大江南北,他和小哥曾在别的节目中,同唱成名曲《我们不一样》的新闻被网友扒出,此次春晚

  大壮确定加盟。因而不少人猜测,他们两人会再续前缘。两人是否真的惊喜同台,带来全新作品,2月13日农历腊月二十八晚上,一起去揭开谜底吧!

  山东卫视2018狗年春晚由金典有机奶独家冠名,并得到了快手短视频APP、豆本豆豆奶、贝因美 Hello Kitty纸尿裤、好爸爸洗衣液、 台儿庄古城、景芝酒业、山东省农信社的大力支持。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选稿: 湘湘

  • 分享到: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