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综合

杜德伟官宣“起来”内地巡演计划 首站将回上海“娘家”

    2023年8月8日,Alex to 杜德伟「Get Up起来」巡回演唱会在上海召开发布会官宣2023内地巡演计划。乘着刚刚结束的澳门站东风,杜德伟开启了内地巡演的新篇章。当天,杜德伟整个人精神奕奕现身发布会现场,和大家分享其过去40年来走过的心路历程以及事业上的点点滴滴。

    暌违上海许久 杜德伟内地巡演回到“娘家”

    自诩为半个上海人的杜德伟,其母亲张露是地地道道的“上海宁”,她的经典音乐作品《给我一个吻》曾火遍大江南北。如今杜德伟暌违上海许久,再次回到自己的“第二故乡”,从发布会就难掩内心的激动。杜德伟直言上海有家的感觉,同时也将自己2023内地巡演的第一站选择在了上海,来与自己的“第二故乡”叙叙旧,其中是有一种情怀在的。据悉,11月11日「Get Up起来」世界巡演上海站是杜德伟重启内地巡演的首站,之后相继会在11月25日成都,以及12月广州持续开唱。

    出道40年 杜德伟直言曾为舞台“典当”骨头

    今年,杜德伟也迎来了出道40周年,一晃已经61岁的他,似乎从不曾留下岁月的痕迹,尤其是他那几乎丝毫未变的容颜,以及健硕的身材。杜德伟不仅身材管理十分到位,业务能力也依然能打,这些年音乐、影视作品层出不穷,还有大热综艺《披荆斩棘》中的出色表现,让大家为杜德伟的状态与实力感到震惊。当被主持人问到“是否在第八号当铺里典当了什么,不然怎么能在61岁保持这样的状态”时,杜德伟还直言称曾为舞台“典当”过骨头。

    现场,杜德伟讲述了自己在参加《披荆斩棘》前曾经历过两次大手术,差点失去站上舞台的能力。因为一直唱跳的原因,导致颈椎断裂,需要紧急开刀治疗,整个过程非常危险,之后的恢复期也不是很顺利,导致要再做两次修补的手术。杜德伟表示:“现在我的颈椎里边都是钢板,有一个好处就是“非常稳”!现在的我简直就是我们之前唱过的一首歌,叫做《钢铁男子》。不过我现在恢复得很好,而且很神奇的是感觉自己就是为舞台浴火重生了,所以今天也非常开心的和大家来官宣我的内地巡演!”

    服装造型亲自参与打造 杜德伟师从著名服装设计师

    据杜德伟透露,此次「Get Up起来」世界巡回演唱会演出服装,全程均由自己亲自来挑选搭配,甚至连伴舞的穿搭也出自他手。杜德伟对于服装的表达有自己的想法,为了学好服装设计,2019年杜德伟重返校园,前往英国伦敦圣马丁时装设计学院进修,师从两位著名设计师Petra Metzger、Ian Scott Kettle,同时也接近了时装界无数顶尖设计师,他对于服装设计的热爱,使他至今依然活跃于时尚领域。此次演唱会造型的设计也证明了杜德伟的才华,而他的每一场演唱会都像开盲盒一样,让人惊喜十足心动不断。

    杜德伟劲歌金曲余音绕梁,经过岁月的洗礼,反而越唱越有味道。杜德伟出道40年用最美好的音乐打动着每个热爱音乐的人,但是我们的人生又有多少个40年?不妨带着家人朋友一起倾听他的声音,杜德伟「Get Up起来」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11月11日上海静安体育中心与您不见不散!